藤井漱

世界上美好的东西不太多,
立秋傍晚从河对岸吹来的风,
和二十来岁笑起来要人命的你。

【刀剑乱舞】干掉渣审后我们和他的未婚夫在一起了

阅读前须知:新人开坑,文笔渣,逻辑渣,all审,苏苏苏,可能会嫖短刀,谨慎入坑(虽然估计没多少人看(っ╥╯﹏╰╥c))
  
        五虎退第一次看见那位殿下的时候,他正站在本丸的门口,清晨的阳光洒落在他的身上,整个人散发着洁白又温暖的光。察觉到小短刀的目光,他抬眼望来,眼波中汇聚了万千春水,宛若一个可望不可即的梦境,就连声音也轻柔的像是早天的云烟,初冬的薄雾:“初次见面,我是来做客的客人,你就是五虎退吧?我在时政的刀帐上见过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,是的,我是五虎退。”小短刀局促不安地捏着衣角,怯怯地回答,“让,让您久等了,真的真的很抱歉,请原谅我……”如果面前的客人因为他的失误不高兴的话,想到审神者的手段,五虎退心中充满了恐惧,泪水控制不住地留下来:“求求您,原谅我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面前的客人被五虎退突然的泪水吓了一跳,困扰的神情使他多了几分生气,看上去不再像是幅流传千年的古画,他并不擅长安慰别人,只是忆起旁人对小短刀的评价,迟疑的从宽大的袖中拿出准备好的糖果,递给颤抖着哭泣的小短刀:“对不起,不是你的错,是我来的太早了,请不要再哭了,我请你吃糖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  五虎退从哭泣中偷偷抬眼观察着他的神情,发现他是真的没有生气,渐渐停下了泪水,这位殿下应该是对天真的短刀很包容吧,于是他没有擦去泪痕,抬头展现出这类客人最喜欢的天真姿态,怯生生地问道:“是退失礼了,请您不要告诉主殿好吗?不然主殿一定会惩罚退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会告诉你们审神者的。”看到他不再哭泣,客人似乎松了一口气,脸上的神情是初生的、正常的小短刀都比不过的柔软动人,看着五虎退小心翼翼地接过手中的糖果,微笑着承诺。
        失策了,就算知道眼前的客人也许是个和审神者一样的人渣,五虎退依然看呆了,悄悄地想,这样的美丽,是公认最美的三日月殿也比不过的。如果,如果这位殿下不太过分的话,能侍奉他,也是很好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